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1

各学院、各部门:

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2021年11月,三亚学院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社会工作、旅游管理、电子信息获批成为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三亚学院具备了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资格。

为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保证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三亚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

请各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导师遴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人填写“三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资历及学术佐证材料至所在学院。

2.学院组织对申报人资格条件及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经学院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或部门主管领导审定后,由学院汇总并填写“三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汇总表”(附件3)。

3.学院将审定后的附件2、附件3,纸质版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及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处。

4.材料报送截至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下午5点前。

联系人:李欣鑫,联系电话:88594379

邮箱:yjsc@sanyau.edu.cn

 

附件:

1.三亚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

2.三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表

3.三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2年1月11日


 

上一篇: 关于公布三亚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海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