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举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2-3-2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22〕7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主动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接,做好参训报名、培训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将参训报名情况报我厅备案,报名回执表同时发往邮箱1927554277@qq.com。

请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将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该网络培训作为提升研究生导师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同时,请认真做好研究生导师培训规划,充分利用好此平台建立研究生导师培训长效机制。

联系人:赵  晶,联系电话:65339364。

 

 

                                  海南省教育厅

                                2022年3月26日


 

上一篇: “三亚学院“科学规范导师指导行为 建设一流研究生导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计划

下一篇:关于公布三亚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遴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