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获2022年海南省青教赛文科组一等奖

2022-7-23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教师邓越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梁英子、莫小琴、李国徽、申素样等在医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等赛道分获二、三等奖。三亚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1.jpg

全国青教赛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本届竞赛自4月上旬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省共有69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

近年来,三亚学院通过学科、专业以及课程的一体化建设,持续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本次大赛中,三亚学院参加决赛的教师,资料翔实,课件精美、讲解流利、仪态从容,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良好教学风采。



 

上一篇: 三亚学院信智学院科研成果获国家专利

下一篇:刘开南一行赴网龙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