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销2023级硕士研究生差旅费的通知

2023/10/23

金秋九月,三亚学院迎来首批48名研究生,2023年,三亚学院在社会工作、旅游管理、电子信息三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开展招生工作,学校首年招生报名情况良好,一志愿共有全国230余名考生报名,调剂阶段,共计超2800人申请调剂。录取的考生来自全国15个省份,其中,华南、华东地区考生居多。

2023级研究生生源结构.jpg

为了减轻学生复试期间的差旅费负担,在复试考试前,学校在研究生处官方网站发布有关报销复试差旅费及复试期间统一安排酒店并专车接送的通知,参加我校复试顺利通过并最终录取且按时报到的考生,学校报销城市间的往返交通费(包括六折及以下机票、硬座硬卧)及一晚的住宿费。

1.jpg

该项举措大大减轻了学生复试的经济负担,为学生解决路程遥远的后顾之忧。学校位于美丽的热带滨海城市和国际旅游城市——三亚,毗邻古文化遗址——落笔洞,学生在来校参加复试的同时,可以尽情领略南国风光,赏椰林海岸,品热带美食,也是一场惬意的休闲之旅。

12.jpg

(亚龙湾美景)

13.jpg

(远观落笔洞)

15.jpg

(落笔洞壁刻)

为确保来校复试考生的人身安全,所有来校参加复试的考生,学校统一协助预定酒店,统一安排学校至酒店之间的交通车辆,学生无须缴纳额外费用,为来校参加复试考生提供周到便利服务。

学生入住的酒店距离学校车程约15分钟,酒店位于三亚市吉阳区乐天城商业区,周边餐饮、购物、文具等用品一应俱全,考生在复试的闲暇期间,可以亲身感受海南当地居民的生活气息。另外,位于乐天城内的“拾味海南”小吃街也是远近闻名,天南海北的小吃和海南特色手工艺品琳琅满目,人们游弋其中,乐此不疲。我想,这样的环境也可以很好的缓解复试带来的紧张感和小压力吧。

11.jpg

(三亚乐天城商业区)

22.jpg

(菠萝蜜)

14.jpg

(红毛丹)

3.jpg

(鸡蛋果)

5.gif

(莲雾)

目前,所有学生的复试差旅费报销工作已走完全部审批流程,报销单据已全部粘贴完成并送审签字,学生在本周内,最迟下周会陆续收到报销款项。

学校的诚意之举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一份暖心的呵护,畅通学生的求学之路。学校设置了各类奖助学金,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一路保驾护航。


 

上一篇: 没有资料

下一篇:三亚学院首届研究生入学教育月精彩瞬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