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首批研究生新生寄语

2023/9/15

亲爱的三亚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们:

欢迎加入三亚学院大家庭!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在此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这将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旅程,我们愿与你携手,共赴星辰大海!

1. 专业深造,智慧启程

作为研究生,你们将走进知识的深海,深度学习,不断探索。在这个学术的殿堂里,你们将聆听杰出教授的讲授,与世界各地的同学共事,共同追求知识的广度和深度。记住,每一堂课、每一次研究,都是智慧的启程。

1.jpg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佳教授

2. 专业领域,探索边界

你们所选择的专业领域将成为你们的家园。在这里,你们将有机会参与引领未来的研究和项目,挑战传统,探索新边界。不要害怕提出问题,因为问题是知识的起点。敢于质疑,敢于创新,才能在专业领域获得卓越。

0.png

旅业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亓元教授

3. 学术交流,思想碰撞

学术界充满了思想的碰撞和交流。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知识,参与研讨会和讲座,这将丰富你们的学术经验。不断与他人交流,学习不同观点,将帮助你们更好地理解复杂的问题,并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

3.jpg

旅游管理专业新生薄亚雨

4. 实践机会,锤炼技能

在校园中,你们将不仅仅是学生,还是实践者。积极参与实验、项目和实习,将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锤炼你们的技能。这些经验将成为你们职业发展的宝贵资产。

4.jpg

苏米雅教授、李曼老师与新生代表合影

5. 团队协作,共同成长

研究生生活也是团队协作的时光。与同学们一起工作,分享经验,共同成长。团队协作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够培养领导力和沟通技能。每个人都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5 (2).jpg

苏米雅教授与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新生首次见面会

6. 持之以恒,迎接挑战

在学术生涯中,你们将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但请记住,持之以恒和勇往直前是成功的关键。不要害怕失败,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在困难面前坚韧不拔,你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

00.png

电子信息专业新生刘兆洋

7.jpg

旅业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亓元、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与新生代表合影

7. 终身学习,无止境

研究生学习只是终身学习的一部分。不论将来的道路如何曲折,都要保持终身学习的决心。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跟上行业的发展,将使你们在职业生涯中保持竞争力。

8.jpg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教授与新生代表合影

8. 梦想与责任

最后,不论你们的专业方向如何,不论将来的职业选择如何,都要保持梦想和责任感。思考自己想要为社会、为世界做出什么贡献,然后努力追求这个目标。你们的梦想和责任感将成为前进的动力。

9.jpg

社会工作专业全体研究生新生合影

亲爱的新生们,你们是我们学校第一届研究生新生,我们对你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学术旅程中,你们将经历成长、挑战和收获。请记住这些开学寄语,勇敢地迎接学术和职业生活中的各种挑战,相信自己,坚持不懈,你们一定能够取得卓越的成就。祝愿你们开学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篇: 三亚学院迎来首批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三亚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报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