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报考三亚学院及拟调剂三亚学院的同学们

2023/3/3

随着考研分数的公布,目前咨询我校一志愿成绩排名及拟申请调剂的考生较多,对学校采取的复试方式也较为关心,今年我校的复试工作全部采取线下复试的方式,学生本人需到校参加复试各环节。

一、复试差旅费实行报销制度

为了减轻学生复试差旅费负担,凡是参加我校复试顺利通过并最终录取且按时报到的考生,学校报销城市间的往返交通费(包括六折及以下机票、硬座硬卧、)及一晚的住宿费。交通费、住宿费凭发票于开学后统一报销。发票抬头:三亚学院,纳税人识别号:524600007742567125。

温馨提示:前来复试的同学们,乘坐飞机的一定要保留好行程单(或发票)和登机牌,乘坐火车的需要到自助机上换取纸质车票,凭票据进行报销。

二、学校统一安排住宿,学校至酒店专车接送

为确保来校复试考生的人身安全,所有来校参加复试的考生,学校统一协助预定酒店,统一安排学校至酒店之间的交通车辆,学生无须缴纳额外费用,为考生提供周到优质的考试服务。

具体复试办法及参加复试考生名单请考生关注研究生处官方网站信息。

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三亚学院!

 

上一篇: 没有资料

下一篇:三亚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